close

chocola.jpg

義大利人是出了名的愛吃甜食 對他們來說 甜食是正餐的一部分 沒吃到 好像沒吃飽...

我有些同事還常常把冰淇淋或蛋糕當午餐吃....

我是一個不愛吃甜食的人 對巧克力更是沒什麼興趣...越甜越沒興趣!

來義大利之後 面對所有熱情邀約吃甜食的義大利朋友們 我還是無動於衷...(我知道很可惜...)

直到有一次吃到這一家冰淇淋店 真的讓我大開"口"界!!

他們最出名的就是巧克力冰淇淋 細緻綿稠的口感 濃郁的巧克力 甜中帶一點苦 讓人驚豔! 

他們有純巧克力 巧克力加上榛果 或柳橙 甚至還有加辣口味 口味之多 讓人眼花撩亂 不知該從哪點起...

chocola 3.jpg

當然也不要錯過他們的新鮮水果口味 開心果 牛奶...也很都好吃 讓人意猶未盡

chocola 6.jpg

加上他們店內 時尚特別的設計 很合米蘭人愛耍酷的口味..

常常可以看到晚餐後的人潮 在小小店面前 排出長長的隊伍

chocola 8.jpg   

冬天 米蘭有時也是可以冷到下雪的 不過義大利人愛吃冰淇淋 愛到冬天也吃

(穿著大衣 站在路邊 邊發抖邊吃冰淇淋的大有人在!)  

我是沒辦法 不過 我很愛他們的熱巧克力 好濃 好香 又不會太甜....

chocola 7.jpg 

現在我和老公 夏天吃完晚餐後的休閒活動 就是從家裡散步到Chocolat 吃個冰淇淋再散步回家

中間還會經過史豐哲斯可城堡 晚上的城堡 配上美麗的燈光 米蘭也可以很浪漫!!

貝蒂魚超級推薦喔!

位置: Via Boccaccio 9, Milano 靠近Cadorna地鐵站 (可以搭Malpensa Express去機場的火車站)

chocola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fishi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