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愛護 米蘭精緻民宿已陸續收到許多來信詢問

在此 附上訂房需知 以方便大家查詢 

<由於部落格偶爾會漏訊息 所以請大家來信bettyfish418@hotmail.com查詢您所需的日期是否有空房 謝謝>

訂房需知: 

  1. 1.一旦確定訂房 請預先支付20% 訂房費用  我會另外寄匯款及連絡方式,  餘款當抵達民宿之後請一次以現金付清。
  2. 2.訂房匯款有台灣帳戶(台幣)(匯率請以匯款當天的台灣銀行歐元現金賣出的牌告匯率為準) 或 義大利帳戶(歐元), 謝謝。
  3. 3.匯款後,請告知我們您的大名、聯絡方式、匯款日期及帳號後5碼。付完訂金後,請再E-mail 一次做確認。

 

取消訂房: 

由於台灣來一趟歐洲不容易 大家都在2-3個月以前就開始找住宿  所以一旦付了訂金 我們就會把房間空下來 不再接受其他預定 但最近常常遇到客人臨時取消 而我們就面臨到找不到房客的狀況 所以我們不得不要改變取消訂房的規定

所有期間的訂房恕不接受取消退費! 

我們的房間數不多,確認預定付款後我們會為付款旅客保留房間保障入住權益  如果您不確定請不要預定,我們希望預定的旅客是確定入住的, 謝謝您 :)

 

住宿需知:

  • 1.Check-in 時間為下午14:00起, 請在出發前告知預計抵達時間, 我們好事先安排,
  • 2.Check-out時間為早上11:00整, 如有特殊需求 請預先通知。
  • 3.Check in 時會先收每房100歐元(租整層公寓者為200歐元)保證金。Check out 時,歸還鑰匙後,確認公寓無任何損壞遺失或違背規定事項,即全額退還。
  • 4.民宿本館的廚房只可供簡單使用 (加熱,煮開水...) 如有特殊需求 請預先通知 我們可以討論達成共識。
  • 5.每星期有專人做公寓清理服務, 如遇清潔日, 我們會事先告知, 以免打擾到您的作息。
  • 6.公寓內全面禁止吸菸, 敬請合作, 謝謝!
  • 7.請保持居家清潔,把它當成自己的家一樣愛護。

 

 

米蘭精緻民宿 歡迎您
 

 

w200842423016.jpg  

arrow
arrow

    Bettyfishi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