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米蘭中心位置的米蘭精緻民宿 交通非常方便 近地鐵站Moscova(綠線)及即將在2015開通的M5紫線 Monumentale站,步行只需五分鐘...

 

Bettyfishi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hocola.jpg

義大利人是出了名的愛吃甜食 對他們來說 甜食是正餐的一部分 沒吃到 好像沒吃飽...

我有些同事還常常把冰淇淋或蛋糕當午餐吃....

我是一個不愛吃甜食的人 對巧克力更是沒什麼興趣...越甜越沒興趣!

來義大利之後 面對所有熱情邀約吃甜食的義大利朋友們 我還是無動於衷...(我知道很可惜...)

直到有一次吃到這一家冰淇淋店 真的讓我大開"口"界!!

Bettyfishi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剛到義大利時 最想念的就是基隆廟口小吃 乾麵 和林東芳牛肉麵...

吃不到 還常常掛在網路上 看照片解饞! (因為中國城買不到 自己又不會煮)

後來真的忍不住 就在網路上找到一個前圓山飯店主廚的私家牛肉麵食譜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 尤其是在國外的遊子們 愛吃牛肉麵的 自己來吧!!

而且我是不會下廚的人 連我都能成功 對你們來說 絕對沒問題

我還嘗試做了幾次給外國友人吃 都深獲好評喔!!

Bettyfishi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1358.JPG   (此圖為某一年的聖誕節期間)

很多人都很羨慕我 住在米蘭這個世界知名的時尚之都

說真的 走在路上 我並不特別覺得米蘭人很時尚

除了Duomo或Via Montenapoleone附近之外    因為那附近常常有貴婦人和模特兒出沒...

Bettyfishi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uomo 2 Duomo 200811
我住在米蘭將近四年了 還沒有看過 Duomo完整的面貌...

Bettyfishi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ad 2.jpg 

我是嫁到義大利的台灣媳婦 定居在米蘭

因為家裡有ㄧ個雙人房空著  不用很可惜 所以就想開一間簡單溫暖的民宿

來一圓當老闆娘的夢想.....也提供給台灣朋友們一個舒服的歇腳處... 

Bettyfishi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12